×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中药资源研究中心召开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2023-05-19 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中药资源研究中心 浏览量:



  为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我校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中药资源研究中心分别于5月12日、15日、18日在中山校区、云浮校区和大学城校园召开2024届、2025届学生考研动员会。学院院长何新,副院长周四桂、郑希龙,系主任及教师代表、辅导员、2023届考研成功学生代表及2024届、2025届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新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并就报考院校的抉择、专硕学硕的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指导性意见。她动员同学们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提升学历层次,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并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拼搏精神,在备战备考中检验自我、突破自我。

  周四桂、郑希龙分别对我校中药学专硕学位点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导师队伍及招生方向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数据介绍了本学院近3届学位点的考研情况,详细剖析了考研选择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继续提升自己,尽快明确目标,完善备考规划,学会坚持,脚踏实地,深耕于中药行业。随后,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李巧慧、李本鸿、曾惠淇等同学也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赴大学城北亭村开展校地共建科普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暨南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