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健康学院举办主题考研分享会

2023-05-19 浏览量:

  5月18日晚,我校健康学院在云浮校区教学楼举办了考研分享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学生和教学秘书、辅导员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7位已经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备考、如何选择心仪的院校等方面的内容,并分享了硕士研究生日常的学习和生活。聆听分享会的同学们也表示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明确考研目标,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这是健康学院第二次举行考研分享会。分享考研经验的林聪同学表示,他是学院举办的第一次考研分享会的受益者,师兄师姐的无私分享助力他考上了心仪学校的硕士研究生。他希望自己和已经考上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能够给师弟师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考研动力,增强了他们的考研信心,同时也对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建设学院优良的学风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暨南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年学术沙龙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