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食品科学学院第四届“食品节”闭幕

2014-04-30 食品科学学院|0 浏览量:

  4月28日晚,由食品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食品科学学院第四届“食品节”之食品工艺大赛在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赛后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至此,食品科学学院第四届“食品节”圆满闭幕。食品科学学院的有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食品工艺大赛通过初赛及复赛的筛选,最终共有6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在比赛中,各队选手通过PPT和视频等方式充分展示各自参赛作品的制作过程及设计理念,并将亲手制作出的参赛作品呈给评委和嘉宾现场品尝。经过产品展示、广告播放、亲友团拉票等一系列环节后,评委和观众共同评选出了本次食品工艺大赛的冠、亚、季军及最佳人气奖。
  据悉,一年一度的“食品节”为食品科学学院的特色活动,旨在传承、弘扬和发展食品文化,使当代大学生领略食品文化魅力,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专业水平、锻炼动手能力的平台。在本届为期近一个月的“食品节”期间,举办了食品工艺展、食品工艺大学堂、美食街、“美食美刻”缤纷晚会和食品工艺大赛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编辑:



上一条:生科院举行教工亲子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下一条:学生处举办辅导员助学工作沙龙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