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院长潘宣赠送毕业生“三千万”

2014-06-26 临床医学院|0 浏览量:

  6月24日上午,临床医学院举行欢送2014届毕业生茶话会。临床医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学校教务处和学生处等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出席茶话会。    
  会上,临床医学院潘宣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本科阶段学业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赠送了“三个千万”:一是千万要有责任感。无论做什么都要记住自己在希波克拉底雕像前的誓言;二是千万要有爱。要记住自己的天职就是救死扶伤、治病救人;三是千万要有信念。要耐得住清贫和寂寞,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同学们则将一座八骏图琉璃雕像赠送给母校,祝福母校事业如骏马奔腾,前程似锦。
  茶话会上,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深情回忆了五年在校医学生生活的点滴,表达了相互之间的美好祝愿和依恋之情。
  据悉,毕业生茶话会是临床医学院学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师生们提供一个互道离别、讲述不舍、表达祝福的交流平台,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



上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召开专题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