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首届学生科技表彰大会

2014-06-10 公共卫生学院|0 浏览量:

  为营造学生学术氛围,培育学生科技精神, 6月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赤岗校区举办了2013-2014学年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科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公卫学院领导、老师、受表彰学生和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对公共卫生学院第六届模拟“挑战杯”竞赛一、二、三等奖和综述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据悉,在过去一年里,公卫学院学生科技活动在挑战杯、学生实验技能大赛、学生发表论文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公卫学院挑战杯活动中,有1支优胜队伍最终参加广东省第八届创业大赛获得银奖;在创新创业实验大赛中,有5项成果获国家级课题立项。
  2013-2014学年,公卫学院举行了一系列学生学术科技活动,包括模拟挑战杯、综述撰写大赛、卫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预防医学实验技能大赛、科谱DV大赛等。学生参加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据统计,有19支队伍100多人参加了公卫学院举办的挑战杯活动,有77支队伍近200人参加了综述撰写大赛。


编辑:



上一条:医药商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中药学院举行第五届“五比五看”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