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系列调研会

2020-12-14 研究生学院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研究生学院在副校长张陆勇带领下,分别于12月7日上午在大学城校园第一会议室、12月7日下午在中山校区办公室、12月8日上午在赤岗校园公卫学院办公室组织各校区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工作秘书、导师代表等召开了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调研会,深入了解培养单位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征集改革思路和方法。
  此次调研主要聚焦在如何进一步理清培养单位管理制度,扩大招生宣传、加大校外导师及培养基地的遴选力度、学位点建设及导师培训等问题上。参会人员围绕以上问题发表了看法,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张陆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提高导师水平和培养条件是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下一步我校研究生教育将着重开展校外导师、合作导师及基地遴选,加强导师培训,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编辑:



上一条:云浮校区邀请云浮市国家安全局警官主讲“大学生国家安全形势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采购业务培训及科研耗材采购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