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医学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4-30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4月29日,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医学院、健康学院承办的2021年医学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大学城校园体育场举行。东莞市人民医院、清远市人民医院、阳春市人民医院、恩平市疾控中心、怀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东莞市塘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24家医疗卫生单位到场参会招聘,共提供临床医师、急诊医师、公卫医师、康复医师、护士、病案室技术员、检验技术员、规培生等众多有竞争力就业的岗位586个。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到场应聘的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积极向用人单位展现自己。大家普遍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多、专业对口、用人单位质量高,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专场招聘会。而参会单位也普遍认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能很好地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下一条:建德书院开展2021年“不忘初心学党史、奋斗青春传五四”团学活动月系列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