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带头干,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21-05-07 药学院 浏览量:


  4月29日至30日,为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在“五·一”假期前落实好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和清洁卫生,我校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开展了“党员带头干,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以实际行动强化研究生同学们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好安全整洁、规范有序的实验室环境。
  活动中,大家按课题组分组,分别进行实验室的卫生清理以及安全检查。全体研究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一起认真做好实验室的清洁整理,对所在实验室安全进行了自查。大家井然有序地将试剂、辅料分门别类,并按操作规范,对实验室的有毒危险品、废液存放、实验室电器电源情况进行检查。经过为期两天的工作,大家共同完成了全院科研实验室的清洁卫生和安全检查。4月30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党委副书记梁锦添与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一行到学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对研究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参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表示肯定。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南方医科大学任映红教授到医药化工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