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信息中心全力保障学校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29 信息中心 浏览量:

  根据学校及属地卫健部门的工作安排,4月27日上午8时起,我校广州校区赤岗校园第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临床医学楼一楼大厅正式开始,近1200名我校师生进行了首批新冠疫苗接种。为保障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作为该专项工作的技术保障部门,学校信息中心组织安排以党员同志为核心的工作团队全力支持疫苗接种现场的网络部署、软件安装及其他各类信息设备搭建工作,并在接种当日现场全程保障,坚守在服务一线,配合学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必须通过卫健部门的信息系统进行在线实时同步登记,并需要利用网络安全技术手段高效便捷地进行现场数据填报与采集。因此,信息中心在收到相关工作要求后,就立即开始着手组织人员,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主动沟通相关部门,多次现场勘察调研,制定详细的系统功能需求,并在短时间内突击完成了22条场地临时网络布线及配套网络设备的部署与安装,按计划调试完成远程虚拟政务专用网络的接通工作,真正把师生的“身边事”办实、办好、办到位。今信息中心还将继续扎实推进学党史、践行初心办实事。稳步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落实。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就业及实习精准对接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赴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交流学习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