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风采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广东省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获奖

2020-05-21 团委 浏览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公布了第十一届省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获奖名单。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的严格评选,我校共有6份作品在本次比赛中获奖,其中包括硬笔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以及软笔类优秀奖1名。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学子在学习贯彻落实国家语言文字工作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起到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功底。

  据悉,此次大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教师组四个组别及硬笔、软笔两个类别,共有2308名学生和758名老师获奖。我校团委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广泛动员,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55份硬笔作品和18份软笔作品,经过校内评审选送了6份硬笔作品和4份软笔作品参加省赛。


姓名

专业

类型

指导老师

奖项

李坤钰

临床医学

硬笔

职君利

一等奖

符祺岚

护理学

硬笔

梁志雄

一等奖

梁琮耀

电子信息工程

硬笔

陈勇

一等奖

林武汉

生物技术

硬笔

孙苗

二等奖

苗健

预防医学

硬笔

李南

三等奖

刘宝山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笔

项瑜

优秀奖



编辑:



上一条:我校ESI学科排名取得新突破,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下一条:我校“数字化技术在中药物质基础及质量控制中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