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风采 > 正文

我校张居永副教授入选广东高校“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

2020-05-21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广东高校“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展示活动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居永入选。

  据悉,经全省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2019年全省共有10名教师被遴选确定为“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是广东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的一项展示活动,旨在加大对优秀思政课教师的宣传力度,示范带动思政课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提升,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张居永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副教授,2007年至今在学校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 先后承担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教育”等多门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工作,十多年来累计授课4670课时、年均467课时;2014年9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荣誉称号;2017年8月被广东省教育厅推荐为全国高校“最美思政课教师”候选人;2018年5月,历经十年探索实践总结凝练的合作申报教育教学成果《知行合一 实践育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探索与攀越》被广东省教育厅授予第八届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二等奖;2018年8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编辑: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广东省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ESI学科排名取得新突破,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