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风采 > 正文

我校与《世界中医药杂志》英文刊签署学术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2020-03-26 科技处 浏览量:

  12月7日,在福州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中医药科技大会暨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奖)颁奖大会开幕式上,《世界中医药杂志》英文刊(World Journal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WJTCM)与我校、福建中医药大学和长春中医药大学签署学术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我校校长郭姣、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和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宋柏林出席签约仪式。

  《世界中医药杂志》英文刊将与我校和福建中医药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把3所高校纳入“一带一路”中医药高校国际化发展计划。未来,《世界中医药杂志》英文刊将开辟高校专刊,集中展示高校的科研成果、特色学科和优质团队,增设学位论文专栏优先集中出版优质硕士和博士论文,并设立专属奖学金鼓励高校师生在《世界中医药杂志》英文刊发表国家级、省部级基金项目等支撑的论文,还将共建实践基地培养学生写作与发表高水平论文的能力。



桑滨生秘书长与我校校长郭姣教授签署协议


相关报道链接:《世界中医药杂志》英文刊与三所高校签署学术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上一条:我校“数字化技术在中药物质基础及质量控制中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中获表彰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