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黎锦城副校长率新药研发中心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0 新药研发中心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要求,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5月20日,学校副校长黎锦城带队前往广州玻思韬控释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新药研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陪同参加了活动。



  在广州玻思韬控释药业有限公司,制剂部副总裁李伟博士,注册部高级总监孟祥宇博士,分析实验室高级总监王远见,人力资源行政部总监邹娉婷,广药大校友、项目管理部副总监冯柏康参加了座谈会。黎锦城代表学校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特别是新药研发中心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新药研发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帆和副主任陈钢分别介绍了新药研发中心的整体情况、科学研究特色和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并感谢玻思韬控释药业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李伟也介绍了玻思韬控释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规划以、重要使命及发展愿景,并指出公司现有广药大毕业生81人,占员工数量的21.7%;为支持我校学生就业工作,近期还拟在线上举办专场宣讲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也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能够把药事管理的相关社会实际案例内容纳入授课内容中,让教学更加适应公司和社会的需求。邹娉婷对加入公司的广药大往届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学校可以给企业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更深入合作。



  调研活动中,黎锦城代表学校向企业赠送了纪念品。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增强了校企沟通,让学校对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就业创业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我校代表团召开出征誓师大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