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校长翟理祥带队到华银康集团和海瑞药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3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校长翟理祥带队走访广州华银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进一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两办、教务处、科技处、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医药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调研活动。华银康集团高级副总裁童锐、赖波和海瑞药业总经理任亚东、李德斌等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翟理祥一行。

  翟理祥一行先后参观了华银康集团的核酸检测实验室和海瑞药业的固体制剂车间等,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翟理祥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处于关键期,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受到了很大冲击。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我校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当前,学校发展遇到新机遇,刚刚闭幕的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强调要加强大健康产业、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医院建设,学校希望通过与外部资源的对接,通过产学研合作,推动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设。华银康集团和海瑞药业都是广州知名的医药企业,也是我们学校希望长期合作的单位,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课题共同申报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两家企业的负责人都表示广药大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与企业的人才需求匹配度很高,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取得丰硕的成果,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与招聘、药物研发、成果转化、检验检测技术等方面有很多可以开展深度合作的空间,希望以这次走访活动为契机,加强校企双方的联系与沟通,并进一步在多领域进行深度、广泛的合作,真正实现共赢。


在华银康集团座谈

在海瑞药业走访

在华银康集团合影

与海瑞药业合影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座谈会 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下一条:巫宏星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