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调研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2021-04-1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量:


  4月12日,由华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冯立新、副院长赵黎红等五人组成的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来访我校,调研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学校副校长张陆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张陆勇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调研和指导我校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专家组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来华留学、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贺亚辉围绕国际学生招生管理、教学管理、管理制度与日常管理、保障条件等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与会人员就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和管理及中外联合培养国际班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中外学生管理、全英专业建设及国际化办学模式等方面的经验。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肇庆学院副校长唐冬冬一行到我校​云浮校区调研

下一条: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五期干部培训大讲坛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