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0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我校医药商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学院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韶峰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大会的新闻视频。陈韶峰领学了《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在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所作的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石荣丽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阮娴静进行了学习分享。

  会议认为,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党代会总结的五年工作成就鼓舞人心,提出的未来9项工作任务和擘画的战略蓝图催人奋进。我们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敢为人先的闯劲,勇于攻坚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勠力同心、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围绕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重点在立德树人、硕士点申报、社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新药研发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公卫学院学子荣获第一届全国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创新大赛卓越奖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