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暨南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一行来访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4-04-11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

  4月10日上午,暨南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张焕明、副所长周广民一行来访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委书记陈韶峰,副院长杨进、黄展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蔡永铭主持。



  暨南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一行先参观了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学院智能医药3D打印装备展厅。展厅负责人向他们详细介绍了3D打印的优势、产业学院平台建设、医药3D打印装备研制之路及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等新成果。


  交流会上,蔡永铭代表学院对暨南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内设机构、办学特色、学生竞赛成果等,并着重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
  张焕明对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信息化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暨南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在社会职能、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培训业务尤其是网络安全专项培训、网络安全认证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业绩。
  随后,双方就职业技能培训的场地建设、课程建设、实施的困难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两校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资源、项目对接,在培训业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借助双方优势,加强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机关党委总务后勤部党支部与中药学院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南昌大学药学院来访我校药学院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