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机关党委总务后勤部党支部与中药学院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4-04-11 中药学院 浏览量:


  4月10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总务后勤部党支部与中药学院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园中药楼229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暨同上一堂党课。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中药学院中药制药系主任、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时军主持了会议。



  会上,中药学院党委、机关党委总务后勤部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并达成了一致共识,认为双方共建更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双方互授了共建牌匾,并举行了校园植物品种摸查启动仪式。



  双方共同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纷纷表示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走深走实。双方将通过结对共建,实现机关管理部门党支部和学院基层党支部优势互补,充分发挥总务后勤部党支部在校园后勤保障、校园美化方面的组织协调作用,以及中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的专业优势,将校园植物摸查挂牌与中医药文化结合起来,打造具有中医药特色的美育教育体系,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桂林市中医医院一行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交流

下一条:暨南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一行来访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