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桂林市中医医院一行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交流

2024-04-11 浏览量:


  4月10日,桂林市中医医院医务部部长刘小军一行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交流,医院医务部、护理部、质控科、门诊办、院感科、公卫科、信息科、设备科等相关人员随同来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汪保国、院长陈青松、党委副书记陈秀霞,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系主任夏萍、副主任刘茂玲率系部骨干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桂林市中医医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一楼展厅,学院老师为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在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陈青松对桂林市中医医院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引进与科研方面取得的发展。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汪保国对桂林市中医医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党建方面取得的代表性成果,提出双方可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促发展的新路径,共同推动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陈秀霞对桂林市中医医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双方在科研、卫生事业管理和学生就业等领域再创佳绩而努力。
  在专题研讨环节,张东枚老师以“如何做好调查研究的质量控制”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现场调查科研心得,向来访人员介绍了调查前、调查中和调查后三个阶段的质控措施。夏萍以“如何凝练一个好的科研选题”为题,以2个有代表性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为例进行具体的讲解,同时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国自然课题的心得。
  双方还就中医中药发展、中医药文化建设、医院管理、人口老年化慢性病防控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会双方表示,希望未来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契机,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在大学城校园开展校内企业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总务后勤部党支部与中药学院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