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生科院举办

2021-04-15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浏览量:

  4月14日晚,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导刘如娟教授、黄行许教授和招生负责老师顾京辉、段晓光一行到我校生科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报告会。我校生科院院长张荣信教授出席了会议,生科院今年刚考上上科大生命学院研究生的3名毕业生以及120多名有考研意向的大三同学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映芳主持。
  刘如娟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住宿条件、奖学金设置及毕业就业数据前景等方面介绍了上科大的基本情况,随后,她着重介绍了上科大生命学院的概况与研究领域,尤其是她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刘如娟表示,广东药科大学是一所极具潜质的医药类大学,培养出来的学生踏实努力、专业素质过硬,期望未来有更多的广药大同学能加入上科大的研究团队,一起为维护人类健康而努力。而后,黄行许、刘如娟以及刚考上上科大研究生的杨嘉婷、任苗等三位毕业生与同学们进行了答疑,着重就考研的经验和准备进行了交流。最后,张荣信对上科大的来访宣传表示感谢与欢迎,对同学们表达了热情洋溢的鼓励,表示期待学院有更多的本科生进入优秀平台继续深造。
  据悉,近年来我校生科院已有8名同学考上上科大生命学院深造,今年又将有5名学生进入该院。我校学生的学习态度与综合能力素质得到了诸多导师的认可,这也是上科大开展此次招生宣讲的重要原因。本次宣讲会增进了学院考研学生的复习热情和备战信心,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面试技巧与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下一条: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召开4月学习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