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风采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23 教务部 浏览量: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健康学院王晓玉老师的中医学概论和药学院陈晓颖老师的药物分析两门课程均喜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自2019年创办以来,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目前大赛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据悉,近期我校教师在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主办的广东省医药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护理学院梁文丽老师获得高级组一等奖,健康学院王晓玉老师获得中级组一等奖,药学院周欣老师获得高级组二等奖。
  比赛获奖不仅是对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创新改革成果的展示。学校将继续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的导向和示范辐射作用,激励教师不断创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西贝阳




下一条:我校喜获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