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风采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中山火炬开发区第九届“百灵杯”羽毛球邀请赛第二名

2023-11-06 工会 浏览量:

  11月4日至5日,中山火炬开发区第九届“百灵杯”羽毛球邀请赛在火炬开发区一中体育馆举办。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教职工代表队斗志高昂,奋勇拼搏,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打出了广药大教师职工的精气神,最终获得火炬开发区第九届“百灵杯”羽毛球邀请赛第二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双、男单、男双2(须40周岁以上组)、混双、女双,共5个项目,参赛队伍共有34支队伍。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决出每个小组前2进入16强。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采用大交叉直接落位,决出前8名。十六进八淘汰赛,采取一局定胜负制,每局21分,先取得3项比赛胜利者获胜。八进四及之后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先取得3项比赛胜利者获胜。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喜获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获批设立中西医结合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