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30 附一院 浏览量:

  9月29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林伟成,附一院党委书记何兴祥,党委副书记张锡钦,党委委员、副院长蒋文功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何兴祥汇报了附一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充分利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多层次、多角度进行学习教育宣传,如推送“党史故事100篇”、编印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等;还结合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党建课题研究、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律教育学习月等专题活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和现场教学,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真学、真会、学以致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同时,附一院还重点围绕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开展急救技能培训、健康宣教、义诊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群众22000多人次;并全力投身广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核酸采样203316份。
  在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详细查阅了附一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并就附一院“党建研究课题”“文艺创作式组织生活”等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特色做法进行了交流。在深入了解后,巡回指导组对附一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组织有序,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绩。同时,巡回指导组也对医院如何推进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巡回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毫不松懈,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找准工作定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附一院(临床医学院)医教研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调研座谈会前,巡回指导组一行在何兴祥等领导陪同下实地走访、现场考察了附一院农林院区,并通过观看视频详细了解了医院总体发展概况、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等情况。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同心向党迎国庆”统一战线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