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同心向党迎国庆”统一战线座谈会

2021-10-02 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园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同心向党迎国庆”统一战线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和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伟成主持。


 

  刘晟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统战成员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衷心感谢广大统战成员为学校事业进步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突出“提层次、强内涵、促发展”工作主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在博士点申报、重点学科建设、深化改革等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这是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与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成果。他强调,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民主和协商是实现党的领导的重要方式。通过发扬民主、广泛协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他希望统一战线各党派、团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组织好各自成员积极参与并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汇聚磅礴力量,奋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药科大学。



  会上,省政协委员、农工党总支主委江涛,民盟总支主委张丕德,民革支部代表李明,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委员李东月,学校知联会会长林华庆,广州欧美同学联谊会代表陈宏远等先后发言,总结了近期各民主党派和各统战团体在组织建设、党史学习、参政议政、业务工作、社会服务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心向党、砥砺前行的共同心声。参会代表在交流中由衷感谢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和党外人士的重视,并围绕学校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服务湾区建设、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林伟成在会上总结了近期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强调要继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荟萃和人才密集的优势,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统战工作合力,积极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高水平药科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最后,大家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嘹亮的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 铸忠诚”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