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甘远洪副校长带队赴百特广州、京东华南、广州检验、晟田医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6 医药商学院 食品科学学院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4月28日,学校副校长甘远洪带队前往广州百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京东华南(广州)电子商务基地、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晟田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胡坤、党委副书记黄泽龙,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党委副书记陈韶峰及相关人员一行6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百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甘远洪一行首先了解了百特广州的基本情况,并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我校的宣传视频,还认真听取了在百特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代表的发展情况及感想。百特广州刘敏经理认为,我校毕业生实践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且具备复合性能力,受到用人单位欢迎,总体满意率高。甘远洪在发言中指出,百特广州企业文化严谨、兼容,契合我校办学及人才培养理念。今后将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多渠道拓展合作形式,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座谈会后,甘远洪一行重点参观了百特广州的生产车间及QC实验室。



  在京东华南(广州)电子商务基地,甘远洪一行参观了京东物流华南发展走廊,对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发展、主营业务、党建及廉政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在会议室,甘远洪等认真听取了京东华南年轻人才培养机制,尤其是新锐之星项目的总体情况,深入了解并肯定“我在京东读大学”的人才培养机制。京东华南校企主任马丽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京东华南的用工情况及企业在制度系统化、大规模管理的经验、多用工模式等方面的优势,并对现已开展的医药冷链物流合作及“京苗班”给予肯定。甘远洪指出,京东已融入现实生活的方方面面,校企合作具有纵深化可能,望今后进一步探讨人才培养模式,深入对接并试行订单式培养模式,同时,也要利用我校师资优势寻找机会融入到“我在京东读大学”项目中去,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指明方向。

  下午,甘远洪一行还走访了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晟田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用人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佟亚娟荣获第六届“广东好护士”称号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率生科院师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