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佟亚娟荣获第六届“广东好护士”称号

2022-05-16 附一院 浏览量: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明办、省中医药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第六届寻找“广东好医生、广东好护士”活动,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于5月10日正式公布结果,共评选出20位“广东好医生、广东好护士”。我校附属第一医院普外二泌尿外科护士长佟亚娟获评“广东好护士”。

  佟亚娟是广药大附一院重症监护室的业务骨干,在护理岗位工作的29年间,获得过广州市护理技术操作比赛第一名,广州市优秀护士,广铁集团优秀护士、三八红旗手等荣誉。在2020年初赴湖北参与抗疫期间,佟亚娟所在的广东支援武汉协和西院ICU重症医疗团队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她也在“致敬战疫护士,守护妙手心愿”活动中荣获“仁心妙手护士”称号。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附属第一医院洪敏获“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称号

下一条:甘远洪副校长带队赴百特广州、京东华南、广州检验、晟田医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