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邢晓辉副校长一行前往广州诺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9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浏览量:



  5月18日,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邢晓辉副校长一行前往广州诺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诺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走访活动。广州诺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公司总经理蔡杏春、副总经理黄穗汕、张凯及各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在公司工作的我校校友代表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上,蔡杏春代表广州诺诚对邢晓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东药科大学长期以来支持公司的发展、为公司输送了多名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经营理念和经营特色。邢晓辉代表学校感谢广州诺诚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用好这两个育人平台加强学校人才培养,并通过建设实习基地、项目合作、聘请企业导师等方式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助力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和成长成才,共同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位。公卫学院、生科院负责人温斌、陈青松和谢沫珠、李黄金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平台、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成效,并向企业推荐学院的学生。

  参加座谈会的双方代表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能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整合校企资源,优势互补,提高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座谈会后,邢晓辉代表学校向广州诺诚赠送了纪念品。

  活动中,邢晓辉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广州诺诚的生产车间,与学校在公司工作的校友代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校友的工作状况,并认真听取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增进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让学校对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就业创业具有重要作用,为推动校企双方的更广泛更深入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黎锦城副校长率健康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再行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先锋青年话担当 百日冲刺促就业——省青联委员进校园”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