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谭玉成一行来访我校

2022-06-15 两办 浏览量:


  6月13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金秀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谭玉成一行到访我校,广东省乡村振兴局督查专员方伟喜、广东省乡村振兴局东西部协作处三级调研员胡治豪,学校党委书记刘晟、校长翟理祥、副校长邢晓辉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谭玉成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翟理祥对谭玉成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和发展定位。翟理祥指出,学校注重社会责任,与金秀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下一步在产学研合作、民族医药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更好地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校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注入新动能。



  方伟喜介绍了粤桂两省区东西部协作情况,指出两省区聚焦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任务,在产业合作、消费帮扶、劳务协作、社会帮扶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谭玉成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金秀县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金秀县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和东西部协作政策,种植瑶药,发展瑶医,发展潜力巨大,前景乐观。希望能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及成果转化。



  与会人员就医共体管理模式、民族医药标准制定与研发、科技成果孵化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流。学校两办、宣传部、科技处、医院管理处、中药学院、健康学院、中医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附属第一医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新增9个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成为广州地区消化疾病医疗质控中心专委会副主委单位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