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2-07-07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月7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刘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并对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提出4点希望,一是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二是不断增强发展动能;三是切实排解民生忧难;四是共同维护和谐稳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香港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对广东工作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是我们办好高水平药科大学的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为“一国两制”方针在香港的行稳致远贡献力量。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措施守好守牢疫情防线,巩固我们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大局稳定;三要深化与香港、澳门的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为“一国两制”伟大实践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广药大的贡献;四要始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舆情风险把控,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五要毫不松懈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好防汛防排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摆上重要日程,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4点宝贵经验和4点希望,广泛宣传宣讲,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与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共建数字化中药产业学院

下一条:学校2022年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开班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