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2022-08-02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8月1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园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就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7月28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明确我校近期就业工作重点,确保工作力度不减、困难群体帮扶到位、就业数据统计真实可靠,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中药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济创未来学生创新团队成员代表在现场参会,各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2022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就业中心其他人员以网络视频方式参会。

  巫宏星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落实学校党委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的要求;各单位要继续把握好就业工作节奏,对离校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要继续加强分类指导和服务,重点关注困难群体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切实做到“一对一”就业帮扶措施,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困难群体毕业生100%就业;学校将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各方面支持和帮助,多方协同,共同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传达了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就业工作。武装部介绍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的情况。创新创业学院介绍了拟帮助未落实毕业去向毕业生实行灵活就业创业的济创未来项目情况。各培养单位也就本单位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和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等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桂林到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科学探究类)广东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