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宝岗校园优化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

2022-08-14 宝岗校园办 浏览量:



  8月11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园召开宝岗校园优化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通报工作进展,协调解决问题困难,部署后续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刘晟、校长翟理祥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邢晓辉主持会议,宝岗校园优化提升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各工作小组组长、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各工作小组负责同志及主要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暑期各项优化提升改造工作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刘晟、翟理祥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同志们假期扎实推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围绕后续推进的难点和重点工作,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协调,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学校非常重视宝岗校园优化提升及临床医学院院区改造工作,务必在前期工作成效基础上做好下一阶段调研规划和推进落实。一要明确定位抓布局,围绕宝岗校园医教研一体化建设目标,按学校公布的优化提升改造工作方案、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精神做好规划布局;二要功能和谐抓改造,将整体统筹和分步实施有机结合起来,找准存在问题,务实创新,努力实现宝岗校园医教研各方面功能的和谐;三要稳妥推进抓提升,依法依规做好“人、财、物”交接,量力而行、稳妥可靠,抓细抓实后续提升工作;四要成效实在促发展,要综合考量三校区五校园的发展需要,调度好宝岗、赤岗校园的各项资源,突出药医结合特色,高质量发展好学校的医学教育和社会服务工作。会议要求,各工作小组和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牵手”“携手”而不“推手”“摇手”,“不走回头路”,拿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韧劲,通力合作,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校园建设良性互动和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台账和措施,加强工作督导,让全体师生员工看到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变化,确保校园优化提升改造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据悉,目前宝岗校园除中区安保及停车场外,包括原广美附中等物业已全部回收;校园路灯、校名校徽等维修维护“点亮工程”顺利完成;主干路面维修准备工作已落实,待中区停车场收回即可施工;物业管理及安保工作正在招标。门诊部托管小组已完成前期调研和托管方案制订,8月1日起附一院7个科室专家开始到门诊部出诊,门诊服务质量水平不断提高。临床院区改造工作小组已完成课室、学生宿舍、饭堂等教学条件的摸底和初步规划论证,第一批2018级学生共204人已进驻。校史馆分馆(校友活动室)已做好选址及初步规划设计,并向部分校友通报了校园提升改造进展,听取校友意见和建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巫宏星副书记带队前往润达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桂林到我校调研指导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