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巫宏星副书记带队前往润达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8-18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8月16日,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带队前往广东省润达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梁映雄、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彭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映芳、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子雄、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锡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润达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公司副总经理康健、销售部负责人姚捍东(我校预防医学1995届校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公司工作的我校校友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康健代表公司对巫宏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等。巫宏星代表学校对润达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和本次访企活动的目的。双方就拓宽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整合校企资源,发挥双方优势,提高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座谈会后,巫宏星代表学校向润达公司赠送了纪念品。本次活动,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了解,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友好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等都具有重要作用,为推动校企双方的更广泛更深入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2022年广东高校台湾籍教师交流团到我校云浮校区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宝岗校园优化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