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2022年广东高校台湾籍教师交流团到我校云浮校区访问交流

2022-08-19 云浮校区办 浏览量:


  8月17日,由广东海外联谊会朱江二级巡视员率队的“携手育桃李 共叙一家亲”体验营——2022年广东高校台湾籍教师交流团一行30余人到我校云浮校区访问交流。云浮市委统战部、云安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广东中华文化学院、广州台湾青年之家相关人员以及云浮台商代表参加了活动。学校副校长黎锦城接待了来宾,学校两办、云浮校区办、港澳台办公室、护理学院负责同志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林伟成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黎锦城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对台交流等工作,以及云浮校区的办学运行情况。朱江介绍了近年广东高校台籍教师交流活动的开展情况,广州台湾青年之家负责人介绍了服务在粤就业台湾青年的情况以及本次交流团教师营员的情况。在交流环节,三位台籍教师分享了在广东从教的经历和感悟,深切体会到祖国大陆对台湾青年来说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要多回岛内宣传祖国大陆日新月异的发展,增进台湾青年对祖国大陆的了解。台商代表云浮市新金山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分享了在云浮创业办企业的历程,企业与云浮同成长近三十年,受到了各级政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中医学院、护理学院、中药资源学院教师代表也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教学经验、学生就业等情况。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能在台籍教师招聘、优势学科教学科研等方面有更多机会进行交流合作。会后,交流团还参观了云浮校区和中国中医科学院药用资源种质库展厅。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巫宏星副书记带队前往润达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