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2-08-24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8月22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园第四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资产经营公司、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巫宏星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第26期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有关精神和学校党委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就如何通过三全育人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研讨。各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就暑期各单位对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工作中存在问题、困难和所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汇报。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对前一阶段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

  最后,巫宏星对接下来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就业创业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需要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合作,当前需要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资产经营公司、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共同配合,深入挖掘校内岗位资源,包括设立科研助理岗、招收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孵化基地企业就业岗、创新创业学院灵活就业岗等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特别是困难群体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二是各培养单位要继续抓紧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密切与用人单位、实习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三是各培养单位要进一步跟进了解离校未落实去向毕业生情况,要分门别类进行排查,并做好就业工作台账,特别要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一人一策”就业帮扶工作,不断线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把好就业工作节奏,努力提升我校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和学校初次就业率;四是各培养单位要继续关注和跟进回生源地就业的毕业生情况,引导毕业生要主动与当地人社部门联系,积极参与当地举办的各类招聘活动,积极应聘、尽早就业。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翟理祥校长带队赴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农工党广药大总支到云浮罗定市龙湾镇开展医药下乡公益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