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翟理祥校长带队赴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8-30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8月29日上午,学校校长翟理祥带队赴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两办、教务处、药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医药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调研活动。广州医药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光焰,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王红嫣,副总裁程震、梁智宇,人力资源部总监周敏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友代表热情接待了翟理祥一行。翟理祥一行参观了公司展览厅,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翟理祥指出,学校与广州医药公司之间一直都有密切联系和业务往来,合作空间很大,特别是公司业态发生了很大变革,学生就业观念、就业空间与以往相比也有很大差异,而学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但人才是否适应社会、行业需求,则是校企双方共同研判共同促进的系统工程。他希望借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之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和医药物流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就业、员工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学校在新一轮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也希望广泛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学校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评价和反馈,共同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医药人才。



  陈光焰感谢学校为公司培养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医药人才,并表示很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教学基地建设、医疗器械和药品研发、定制式员工再培训等方面不断开拓合作空间,进一步在多领域进行广泛、深度的合作,真正实现共赢。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