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2022-09-29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下午,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校长翟理祥带队走访慰问我校98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肖明,向她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您身体状况怎么样?”“每天起居是怎么安排的?”“生活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肖明老同志家中,翟理祥亲切地与肖明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再三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翟理祥表示,老同志为了我们今天美好生活进行过艰苦卓绝的斗争,为建设繁荣富强的新中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学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还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爱护老同志,落实好帮扶慰问措施,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生活。

  肖明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特别感谢学校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同志多年来无微不至的关照,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她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十期干部培训大讲坛 邀请中山大学李萍教授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张陆勇教授获续聘为第十二届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