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40期学术报告会 邀请大翔集团董事长陈东平做报告

2022-10-13 科技处 中药学院 浏览量:



  10月12日下午,我校举办“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40期学术报告会,邀请大翔集团董事长陈东平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勇于逐梦”的主题报告。学校校长翟理祥,副校长肖炜,科技处处长范辉,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梁映雄,中药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院长何新等领导以及大学城校园、中山校区5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会议。报告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肖炜对陈东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大翔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关注学校的教育和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与中药学院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共享共赢,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智库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及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上为中医药行业发展做出更多的改革和尝试。



  报告会上,陈东平与广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集团的企业文化,从“兴趣·热爱”“专注·深耕”“责任·担当”“筑梦·圆梦”四个部分与师生们分享了个人经验和感悟,通过讲述他的个人成长和创业奋斗史表达了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对党的感恩,并激励中医药莘莘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他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秉怀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谦卑的品性,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力争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勇于拼搏、敢于逐梦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互动交流环节,陈东平耐心地解答了大翔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和企业优势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演讲结束后,学校领导为大翔集团陈东平、郑文辉、赵秀芬、张戴英等校外研究生合作导师代表和王绪民、唐静、刘宗涌、姜海波等创新创业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为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促进中药学创新人才培养,陈东平代表大翔集团向学校捐赠30万元作为创新创业基金。翟理祥代表学校为陈东平颁发了感谢状。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叶志明副研究员荣获全省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举行重阳节座谈会暨钻石婚、金婚庆祝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