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2-12-05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

  近日,由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肖佳豪、王浩东、陈炳成、朱诗泳、李金凤的作品“基于教考分离的考试系统设计与开发【超星集团】”(指导老师陈伟、李金城)荣获A类(企业命题类)全国三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自2010年起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的办赛模式,共有全国899所院校的7781支团队参赛,参赛高校中双一流高校超过四分之三,赛事规模和质量实现双突破。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28届中日健康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深圳亚辉龙公司、广州净朗源公司捐助价值10余万元物资助力我校抗击疫情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