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2-09 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



  12月7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园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成,学校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成员代表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主持。



  会上,林伟成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开展领学,并结合统一战线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根据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学校党委印发了《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等文件,就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作出了工作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结合学科优势和专业所长,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要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助力高水平药科大学建设。

  学校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成员代表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角度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感悟,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表达了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而奋斗的决心,抒发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在听取与会统一战线成员的交流分享后,巫宏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习,深入理解内涵,以更高站位赓续多党合作百年优良传统,以更强担当彰显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以更大作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五大职能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科研论文写作”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28届中日健康学术研讨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