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教务部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3-03-03 教务部 浏览量:



  3月2日上午,学校教务部在教务部会议室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传达学校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学校副校长杨全出席会议,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组织深入学习刘晟书记动员讲话、总结讲话和翟理祥校长工作报告。

  杨全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会议,聚焦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催人奋进。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 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奋斗、勇于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作风;二要认真梳理重点工作,狠抓落实,抓事务性工作要有韧劲,抓重点工作要有狠劲;三要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实干拼搏,促进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教育科技人才大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六大工程30条举措,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举措有力,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大家表示,要围绕这一蓝图,团结一心、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砥砺奋进,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干事创业,推动今年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李晓菁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思路,聚焦教学管理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会议 重整行装再出发 改革奋进谋新篇

下一条:我校举办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暨高水平学院建设座谈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