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2023-03-06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校组织全校师生代表在大学城校园国际会议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党委副书记、校长翟理祥,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两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负责人、学生代表参与了收听收看。中山校区、云浮校区、各二级学院也分别组织干部师生集中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政府工作,对今年的工作建议目标清晰、任务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五年,我们国家取得的新成就来之不易,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从过去五年极不寻常历程、取得的极不平凡成就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发挥“以药为主、药医结合、药工融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优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广药大力量。



中山校区组织集中观看


云浮校区组织集中观看



药学院组织集中观看


医药商学院组织集中观看



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组织集中观看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前总编张月红编审到我校学报编辑部指导办刊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省级党建研究课题立项中获得可喜成绩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