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省级党建研究课题立项中获得可喜成绩

2023-03-04 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近日,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和广东省高等学校党建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何兴祥团队申报的《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经验研究》项目获得2022年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立项,由杨彬、刘维、陈丽敏、时军等老师牵头负责的4个课题获得广东省高等学校党建研究会2022年研究课题立项。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以党建课题申报为突破口,不断加强党建理论研究工作,组织发动广大党务工作者积极围绕当前高校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研究,不断促进我校党建工作研究上水平出成果,为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在2022年党建研究课题申报的过程中,学校党委精心组织,强化指导,注重从申报书撰写质量、申报内容的内涵及实用性、代表性方面把好关,党建课题立项质量和数量较往年都有大幅度的提高。

  接下来,学校党委将持续加大对党建研究的支持力度,通过加强指导、整合资源、给予配套经费支持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党建课题研究工作,以高质量党建研究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会议 重整行装再出发 改革奋进谋新篇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