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田径队在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勇夺2金3银

2023-05-22 体育部 浏览量:

  5月19日至21日,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补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田径队15名队员在教练员李玉莲老师、黄玉保老师、管帅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田径甲A组14个项目的比赛。在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共斩获2金3银、4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积86分,获得甲A组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中,李诺仪同学分别以4:58.87、2:23.32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女子甲A1500m、800m两块金牌。陈志鹏同学以16:26.65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甲A5000m银牌。陈咏絮同学以1.53m的成绩获女子甲A跳高银牌。由范智雯、李诺仪、林敏婷、刘慧欣四人组成的女子接力队在4×400米项目中以4:19.18的成绩获得银牌。此外,林敏婷同学获得了400m第四名,张怡祥同学获得了1500m第四名,由范智雯、李诺仪、林敏婷、刘慧欣四人组成的女子接力队获得了4x100m第四名。

  本次赛事15项比赛在短短3天之内完成,紧凑的赛程加大了比赛的难度,部分运动员上午刚结束800m比赛,下午1500米决赛就又要上场,上午4x100米接力结束,下午就要顶着烈日继续参加4x400米接力…但这些都磨灭不了运动员们的斗志,他们凭借顽强的意志坚持完成比赛,展现了广药大人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黎锦城副校长带队赴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