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张陆勇副校长带队到广东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2021-04-09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张陆勇带队到广东工业大学进行调研,科技处负责同志随同参加了调研。
  座谈交流中,广工大副校长陈为民对张陆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工大在科技成果转化、“破五唯”后学校采取的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广工大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副院长刘长虹介绍了广工大的科技成果转化成效以及与地方政府协同共建创新平台情况和经验。广工大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张立俊介绍了广工大教师兼职及离岗创业的情况和经验。随后,双方就知识产权的认定及管理,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的措施及相关法规制度、横向项目管理、“破五唯”政策后学校的绩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最后,张陆勇对广工大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广工大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成就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两校相关部门及科研人员加强沟通,多交流、共发展。
  调研结束后,张陆勇强调,我校要认真学习借鉴广工大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在新形势下尽快建立正确的科研评价体系,进一步优化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运行管理机制,促进我校科研工作快速有效发展,为把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药科大学而努力。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临医学子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赛道华南赛区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副处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