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云浮校区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2021-11-22 云浮校区办 浏览量:

  11月19日,我校云浮校区办根据省委省政府、省消安委的统一部署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举行了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并组织进行了防火救灾疏散演练。
  在上午的活动中,云浮市消防支队面对面地向云浮校区广大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安防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师生们的安防意识。现场还进行了各式消防装备器械的展示,可起吊近30公斤重物体的消防无人机、烟道逃生体验互动和模拟灭火系统的展示让广大师生大开眼界。下午,校区办组织守正书院师生、保安、物业员工共800多人在图书馆进行防火救灾疏散演练,并现场为参训的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讲解和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随后,参训人员在学校义务消防队员的指导下亲自操作干粉式灭火器扑灭火源。
  这次培训及演练,旨在强化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通过开展防火救灾疏散演练,师生们对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扑救、疏散学生、自救逃生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商学院优秀校友唐茂强、陈杨伉俪回校举办讲座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