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商学院优秀校友唐茂强、陈杨伉俪回校举办讲座

2021-11-22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我校医药商学院优秀校友唐茂强、陈杨伉俪回到母校中山校区,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为学弟学妹们做了一场题为“创业十年,浅谈大一”的精彩演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韶峰,副院长张秋、李煜,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及2020级、2021级600多位同学参加了讲座,会议由陈韶峰主持。

  会上,唐茂强分享了自己创办的公司从创立到做大做强的发展历程。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广泛涉猎多学科知识,认真学习专业本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关心时事政治,了解国内大政方针政策,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紧密结合起来,顺应时代潮流。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与唐茂强、陈杨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同学们不仅提了很多创业过程中可能会碰到的问题,也就学业、生活、家庭等方面的疑惑咨询学长学姐。唐茂强与陈杨对同学们的问题都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为有意走上创新创业道路的同学提供了指引。会后,学院聘请唐茂强为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张秋为其颁发了聘书。

  据悉,唐茂强、陈杨为学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2011年10月,大四实习期间的唐茂强在老师们的鼓励下以织物回收综合处理作为切入点创立了广州格瑞哲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织物综合处理企业之一。2017年,唐茂强积极响应国家垃圾分类政策,创立了广州普联环境投资有限公司,配合政府相关部门推进前端互联网+回收模式。同时,他还积极参与制定了一项国家标准——废旧纺织品再生利用技术规范(GB/T 39781-2021),两项团体标准——二手服装消毒工艺规范(T/CACE 013-2019)、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规范(T/CACE 012-2019)。2017年,唐茂强被评为年度粤港澳大湾区垃圾分类(城市矿产)领域新锐人物,并担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互联网+专委会副主任。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建德书院党支部、岐黄书院党支部联合举办“重温革命力量,坚定时代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云浮校区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