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到珠江纵队司令部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2021-11-19 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量:


  11月18日,我校医药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筹部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所在部门入党积极分子、其他老师代表到珠江纵队司令部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党员先锋队,引导党员群众教师在知信行中悟初心、践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成长成才。当天大家在珠江纵队广场开展了青年宣讲、红色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祖国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珠江纵队司令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后,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生科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45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