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生科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2021-11-19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浏览量:

  为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广大教工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我校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组织近70名教工党员分两批于11月11日和18日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再现了志愿军为国为民赴汤蹈火的伟大革命精神。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组成,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独特视角讲述了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歌颂了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通过影片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富强和民族崛起的自豪与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备受感染和鼓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努力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新局面。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优然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医药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到珠江纵队司令部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