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科研机构党总支第一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科技处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我校科研机构党总支第一支部(科技处-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园行政楼南楼40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党组织学习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科技处副处长赵力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赵力民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创新观点和核心要义,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大家一致认为,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新征程上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附一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