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采购业务培训会

2021-12-03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规范学校采购工作,提升各单位采购人员业务水平,12月3日下午,学校招投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在大学城校园行政北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采购业务及科研耗材采购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校内各单位分管采购工作领导及采购工作人员、各科研团队负责采购人员、使用科研耗材平台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招投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主任吴祺源主持。
  培训会上,吴祺源解读了新修订的《广东药科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详细讲解了学校各类采购流程,针对采购过程中的风险事项提出应对措施。同时,会议还对科研耗材采购管理平台的账号设置、审批流程、审核、验收管理、自动结算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全校性集中业务培训让广大师生及时了解、掌握了学校采购管理制度的最新内容和基本要求,明确了我校各类采购实务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规范了科研耗材平台的使用操作,推进了我校采购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药学院党委到广药集团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46期辅导员沙龙 探讨疫情背景下的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